疯雅的死宅阿朏

b站同名,这里更小说。b站舞蹈美妆区常驻。(大概)

竟然!涨粉!

我努力更_§:з)))」∠)_

周更读起来有点困难,可以攒一攒

嘤嘤嘤

大概都是一章分上下一共6000左右

30多章的样子

第一次写文bug还比较多

特别是历史,史书都太难懂了,差不多问不清楚的只能靠想象了(卑微理科)

谢谢喜欢(我可能要更一年多,高三就更难了_§:з)))」∠)_)

下章预告

入院

病人档案

姓名:程家齐

性别:男

年龄:33岁

病院分科:精神科

病情初步诊断:患者患有严重精神分裂症,病发时伴有意识不清,记忆错乱,胡言乱语等症状,初步估计病患发病时极具攻击性,属于高危病人。

主治医师:陆**(忘了,等会儿改)

病房:0943(单人,带锁)

入院时间:2018年7月7日(嘤嘤嘤可能会改)

注:精神分裂症患者患病后期发病失去规律,触发条件大幅增多,且发病时极大概率造成其脑死亡,发病不可逆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靖云,我没病。”程家齐抱着头,声音颤抖,“我看得见你,你一直都在,对吧?我没病,洛靖云,我会找到你的,我和你一起。”


没了

嘤嘤

我的合集封面被和谐了_§:з)))」∠)_
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