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雅的死宅阿朏

b站同名,这里更小说。b站舞蹈美妆区常驻。(大概)

民国也太复杂了叭,我看了好久的剑桥民国史真实太难看懂了

占tag致歉,明天更新_§:з)))」∠)_

预告

        “娘!娘!我有朋友了!我终于有朋友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家齐,跟娘讲讲,你那朋友是个男孩儿还是女孩儿,生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...应该是个男孩,生得可好看了!他还夸我好看来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咱们家齐生得这么讨喜,哪家孩子看了会不喜欢?你可要好好说话,免得被你给吓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!娘,我可稀罕他了呢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